>首页> IT >

库克希望退休之前推出新产品类别:虚拟现实头盔

时间:2021-08-30 15:19:50       来源:网易科技

8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已经表示,他将不会再在苹果工作十年。但有消息称,在退休之前,库克希望至少再推出一个主要的新产品类别。

彭博社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最近撰文,预测了库克的未来。同时,他还预估了苹果传闻中下一款重磅产品发布的时间表,以及库克可能离开苹果的时间。

古尔曼认为,苹果可能在2022年推出虚拟现实(VR)头盔,并在2025年左右推出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AppleGlass”。他也讨论了苹果在汽车方面的努力,但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预测。

古尔曼写道:“苹果内部认为,库克只是想再坚持推出一个主要的新产品类别,它很可能是AR眼镜,而不是汽车,因为后者成为现实的目标更遥远。他也明白,经营一家硅谷公司通常是年轻人的游戏,他不会超过巅峰时期。”

今年4月,库克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到,他是否还会在苹果工作十年。库克回答说:“再过十年?可能不会。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现在感觉很好,退休依然遥遥无期。但再过十年是很长的时间,我可能不会再工作十年。”

在被问及退休后有什么计划时,库克回答说:“我不知道,因为我太爱这家公司了,很难想象没有它我的生活会怎样。所以可能直到我离开,才会知道那种感受。因为我认为自己跑得太快,直到我不再跑步,我才会真正考虑这件事。这有什么意义吗?”

库克在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生病期间曾执掌公司一段时间,后来正式担任首席执行官,前几天刚满十年。

在过去的几年里,关于谁将接替库克接任苹果下任首席执行官的猜测开始增多。古尔曼猜测,库克可能会在2025年至2028年之间的某个时候退休,因为他的薪酬协议也将在那时到期。(小小)

关键词: 新产品 库克 退休 虚拟现实 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