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 Pad最新爆料:将搭载HelioG80 7100mAh电池容量

时间:2021-08-30 15:23:15       来源:威锋网

realme几个月前已经确认将在今年推出其第一款平板电脑,最近也陆续有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流出。

新的信息来自印度YouTuber Sahil Karul。今天早些时候,他在推特上表示,realme Pad将配备联发科Helio处理器,但没有透露是哪款芯片,而最新消息显示,他透露这款平板电脑内部的处理器是Helio G80处理器。

去年发布的Helio G80是一款中端产品,无法与竞争对手内部更强大的处理器相媲美,比如搭载骁龙860和骁龙870处理器的小米平板5系列。不过对于中端芯片,realme Pad应该会比竞争对手的产品便宜得多。

realme Pad的其他细节也已经公布,包括10.4英寸的AMOLED屏幕,四路扬声器,800万摄像头,并支持可放置在平板电脑内的手写笔。据报道,它的电池容量为7100mAh。

关键词: realme Pad 平板电脑 HelioG80 电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