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Surface Duo 2现身数据库: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88芯片

时间:2021-08-30 15:27:41       来源:威锋网

微软预计将在今年10月发布Surface Duo 2,一代的机型搭载了较老的骁龙855芯片。据推测,Surface Duo 2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88芯片。近日,MySmartPrice发现了Surface Duo 2的Geekbench信息。信息显示,它确实是由骁龙888提供动力。

Surface Duo 2 Geekbench的信息显示,它搭载高通芯片,该芯片有四个CPU核心,频率在1.80GHz,三个CPU核心,频率为2.42GHz,一个主核运行在2.84GHz频率。源代码显示,该高通芯片搭载Adreno 660 GPU。

信息还提到它有8GB RAM,并且运行在Android 11操作系统上。它在单核测试中得了1071分,在多核测试中得了3166分。

据推测,Surface Duo 2还将配备升级后的前置摄像头。将有一个改进的相机应用,以提供更好的摄影体验。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Duo2 跑分 骁龙888 Androi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