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S21 FE下周发布?或仅在美国和欧洲限量推出

时间:2021-08-31 14:44:58       来源:手机中国

三星备受期待的GalaxyS21FE最早可能会在下周登陆。根据传言,Galaxy S21 FE的预计发布日期为9月8日星期三。该爆料来自三星员工,但目前并不能确定是不是完全准确的。

不过,现在倒是有大量的信息表明这款手机发布在即。最在GooglePlay控制台和蓝牙SIG网站上发现了Galaxy S21 FE。该手机还在6月下旬通过FCC被发现。还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在去年9月中旬推出了GalaxyS20FE,所以三星很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Galaxy S21 FE。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三星Galaxy S21 FE不一定会在中国推出。有报道称,因为芯片紧缺,这款手机可能只会在美国和欧洲限量推出。不过好消息是,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1 FE相比其前代产品价格有较大降低。

配置上,根据爆料,三星Galaxy S21 FE将搭载高通骁龙888或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辅以6.4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手机有12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电池容量为4500mAh,此外可能也会有五种颜色。

关键词: 三星Galaxy S21 FE 参数 电池容量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