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汽车公司注册正式成立 雷军亲自出任公司法人代表

时间:2021-09-01 15:46:24       来源:威锋网

今天早上,小米宣布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目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为100亿元,雷军亲自出任公司法人代表。这是小米汽车成长的第一个重要里程碑,雷军亲自带队,造车项目正式开上快车道。

在2021年3月底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未来十年小米将投入100亿美元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

宣布造车决定以来的5个月里,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的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调研访谈2000多次,拜访并深度沟通交流了10多家业内同行和几十家产业合作伙伴,同时紧锣密鼓地推进汽车的产品定义和团队搭建。截至目前,小米已经组建起了约300人的团队。

此外,8月25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深动科技(DEEPMOTION TECH),总交易金额约为7737万美元(约合5.03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 小米汽车 公司 雷军 法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