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G50 5G外观配置曝光:搭载水滴开孔屏和骁龙480

时间:2021-09-01 15:49:13       来源:威锋网

多份报道透露,HMD Global正在研发一款名为诺基亚G50 5G的中端5G手机。在发布之前,Winfuture.de已经分享了泄露的渲染和部分关键配置。看起来,这款智能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泄露的诺基亚G50 5G图片显示,它的正面有一块水滴开孔屏,背面是聚碳酸酯,以及一个圆形的摄像头模块,里面有三到四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诺基亚G50 5G的右侧有音量按键,它下面是一个电源按钮,与指纹传感器集成在一起。左边缘则有一个语音助理按键。

传闻诺基亚G50 5G采用6.38英寸LCD屏,HD+分辨率。其内部搭载骁龙480芯片,电池为4850mAh,它将预装Android 11操作系统。

关键词: 诺基亚G50 5G 外观 配置 Androi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