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对iPhone13‌兴趣不高?调查:安卓用户考虑改用机率明显出现下降

时间:2021-09-01 15:50:40       来源:威锋网

根据SellCell的一项新调查,安卓用户对iPhone 13机型的兴趣明显低于去年这个时候的iPhone 12机型。

本月早些时候进行的这项调查询问了美国5000多名年龄在18岁以上的安卓用户,询问他们对苹果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看法。

调查发现,18.3%的安卓用户会考虑改用‌iPhone 13‌。相比去年33.1%的安卓用户愿意改用‌iPhone 12‌机型,这是一个明显的下降。

在‌iPhone 13‌阵容中,预计将有5.4英寸的‌iPhone 13‌ mini,6.1英寸的‌iPhone 13‌,6.1英寸的‌iPhone 13‌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3‌ Pro Max,39.8%的安卓用户对‌iPhone 13‌ Pro Max最感兴趣,36.1%的人对‌iPhone 13‌ Pro最感兴趣,19.5%的人对‌iPhone 13‌最感兴趣,只有4.6%的人对‌iPhone 13‌ mini感兴趣。

当被问及是什么促使潜在的用户改用‌iPhone 13‌机型时,51.4%的人是认为软件支持时间更长,23.8%的人认为苹果的生态系统更好,11.4%的人认为隐私更好。

31.9%的安卓用户表示,‌iPhone 13‌没有指纹扫描仪进行身份验证是他们不会考虑更换的主要原因。16.7%的人表示,由于iOS的定制有限,他们不会考虑更换;12.8%的人指出iOS缺乏对侧载应用的支持;12.1%的人提到总体设计和硬件。

在有兴趣购买‌iPhone 13‌的安卓用户中,只有14.7%的人有兴趣购买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7。同样,只有6.2%的人有兴趣购买第三代AirPods。

关键词: 安卓用户 iPhone13‌ 苹果 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