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宣布再度升级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 取消游客模式

时间:2021-09-01 15:51:43       来源:泡泡网

OPPO在8月31日宣布,再度升级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

此次OPPO对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的主要升级包括取消游客模式和限制未成年用户的游戏时间。

据了解,升级后的OPPO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将取消未实名用户的游客模式,所有用户必须完成实名方可进行游戏,未成年人无法通过这种方式玩游戏。还没实名认证的朋友,可先完成实名认证,避免影响后续游戏。

如果实名认证的是未成年用户,只能在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每日20点至21点特定时间段才能进行游戏,其它时间尝试进入游戏都会被系统自动拦截。这种措施能够对未成年用户进行比较严格的时间控制,有效避免沉迷游戏。

这次系统升级会通过OPPO合作游戏SDK自升级的方式发布,不需要开发者手动接入,开发者确认已经接入的SDK版本号不低于2.0.4即可。

升级后的OPPO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具有更完善的防沉迷功能,对未成年人起到更好保护作用,营造出更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家长也能更加放心,不用时刻担心孩子沉迷网游。

关键词: OPPO 未成年 防沉迷 游客模式 实名认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