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potify联动飞利浦Hue智能灯具:随着音乐变幻颜色

时间:2021-09-03 15:10:23       来源:cnBeta

联合飞利浦 Hue 智能灯具的制造商 Signify,知名音乐平台 Spotify 现在提供了让灯光和音乐交互的全新体验方式。 这种新的沉浸式体验就是将飞利浦 Hue 灯和音乐进行同步,让灯光跟随音乐的脉动不动变幻,呈现出不同的氛围。

这种全新的沉浸体验需要通过飞利浦 Hue 应用进行控制。用户需要能变色的的 Hue 灯光、Hue 应用以及 Spotify 账号。音乐可以在包括智能音箱、电脑或者手机等任意支持 Spotify 的设备上播放。在Hue应用程序中,只需链接您的 Hue 和 Spotify 账户,然后播放音乐即可开始体验。

Spotify 消费者体验副总裁 Sten Garmark 说:“在Spotify,我们一直在努力通过任何设备为你一天中的每一刻创造最佳的听觉体验。我们期待着介绍我们与飞利浦Hue的创新整合,在那里,智能照明将为增强你的下一次聆听会话增加另一个维度”。

用户能够手动控制体验的设置,包括亮度、强度和调色板。如果他们愿意,也有一个自动模式,考虑到音乐的节拍以及情绪、流派和音量。音乐在云端被分析,灯光能够预测音乐中即将发生的变化。

关键词: Spotify 飞利浦Hue 设置 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