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闹钟因Bug未能正常工作 尝试故障排除方法仍未见效

时间:2021-09-06 15:27:50       来源:cnBeta

Android Authority 报道称:近日不少网友在 Play 商店给《Google Clock》应用打了差评,理由是该应用因 Bug 未能正常工作,甚至导致一位用户丢掉了他的工作。从大家的评论来看,即使尝试了一系列故障排除方法,Google Clock 的闹钟顽疾仍无法被去除。

随着智能机的普及,许多人已经习惯了通过手机闹铃来安排日常事务。然而遍布几乎所有 Android 智能机的 Google Clock 应用,却被无数网友吐槽存在一个严重的 Bug,导致大量用户都错过了预设时间。

除了谷歌 Play 商店中持续多年的 1 星差评,也有许多网友在 Reddit 上怒斥谷歌不作为。除了没有任何通知或声音提醒,甚至到点就显示已过了响铃时间。从受影响的机型来看,一加、OPPO等多家设备制造商都受到了影响。

一位倒霉用户留下的评论是 —— 由于错过了两个早上的课程,自己已经失去了教学工作。

即使热心网友建议尝试各种故障排除方法,比如卸载重装 App、清除缓存或更改设置,但 Google Clock 的闹钟 Bug 依然未能被消除。

虽然Android Authority的 John Callaham 没能复现这一 Bug,但从上万人的投票结果来看,躺枪的用户还是超过了六成。

目前大家只能寄希望于谷歌能够尽快修复这一闹钟 Bug,在此之前,还请充分利用第三方 App 来作为备份,以免错过重要的事情。

关键词: 谷歌 Bug 正常工作 故障排除 仍未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