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将收购中国物流资产26.38%股份 交易总价39.9亿港元

时间:2021-09-06 15:42:43       来源:DoNews

日前,京东智能产业发展和中国物流资产联合公告,京东智能产业发展将要约收购中国物流资产9.165亿股股份,占中国物流资产已发行股本约26.38%,购买价为每股待售股份4.35港元,交易总代价39.9亿港元。中国物流资产股票以及债券已于9月2日上午9时正起在联交所短暂停牌,将于香港时间9月6日上午9点复牌。

京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收购前拥有中国物流资产10.64%股份。完成后,京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将拥有37.02%的股份。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京东届时须就所有已发行股份提出股份要约。根据收购守则规则13,京东亦须发出可换股债券要约以收购所有未转换可换股债券。

据悉,中国物流资产成立于2000年,是宇培国际、RRJ Capital和京东共同在中国投资的物流基础设施开发平台,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中国本土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业务涵盖物流基础设施设计、开发、租赁、经营和管理等领域,並主要服务于生产、零售、电子商务及物流服务等领域的客户。

关键词: 交易 股份 京东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