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印度iPhone组装数量大幅增加 销售额将同比增加超过50%

时间:2021-09-08 15:34:00       来源:威锋网

分析师预计,iPhone在印度的销售额将同比增长50%以上,从苹果2019/2020财年的不到20亿美元增长到本财年结束时的30亿美元左右。

去年9月,印度开设了一家在线苹果商店,这极大地提振了印度的销售额。明年,随着第一家实体Apple Store在印度开业,印度的销售额应该会出现另一次重大飞跃。

报告还称,自2017年以来,印度的iPhone组装数量大幅增加。

“印度制造”的iPhone在2021年达到了75%,iPhone占据了印度市场约15%的份额。当地产量的增长与印度政府提出的激励计划直接相关。仅有的仍在印度以外生产的型号是高端的12 Pro和12 Pro Max。

在苹果发布新机型后,通过本地化生产,新的iPhone机型现在在印度的发布速度更快了,这一点将延续到iPhone 13。

关键词: iPhone 组装数量 销售额 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