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acBook Pro不发布了?供应商:会如期到来

时间:2021-09-08 15:37:14       来源:CNMO

根据苹果官方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召开。目前来看,新款MacBook Pro可能在发布阵容里,预计配备14英寸和16英寸的Mini-LED屏幕。不过,此前有消息称,由于芯片短缺,这两款MacBook Pro可能无法如期发布。

9月8日,Mini-LED供应商在一份报告中驳斥了这种说法,称苹果MacBook Pro系列将如期更新。这也从侧面证实,MacBook Pro将会出现在本次苹果秋季发布会上。

此外,有业内人士表示,MacBook Pro从8月开始生产,组装合作伙伴每月的发货量在60万至80万台之间。该人士还表示,等MacBook Pro发货,其2021年的总出货量估计将接近400万台。

根据相关消息,今年发布的MacBook Pro将升级为Mini LED屏幕,能够满足大部人对色彩显示的需求。同时,新款MacBook Pro在外观方面也有较大的改动。因此,新款MacBook Pro在出货量方面确实有可能取得400万台的成绩。

事实上,自全球芯片危机发生以来,苹果相较于其他公司,受到的冲击并没有那么大。作为台积电最大的客户,与苹果产品有关的芯片一般会优先排产。而在组装方面,苹果依靠富士康等组装厂的巨大产能,满足今年的MacBook Pro需求是没问题的。

关键词: MacBook Pro 供应商 Mini-LED屏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