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百度网盘如何添加好友?介绍百度网盘加好友方法

时间:2021-09-15 16:03:26       来源:天极网

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工作中,有时候我们需要传递大量的文件和资源,直接发送即占用流量和空间,也不方便找回。所以小编经常会把需要分享的文件先保存到百度网盘上,再把网盘资源链接分享给需要的好友就行了。这样是不是方便很多呢,也不占用电脑或手机的内存空间,直接在网盘上发给好友,也不怕链接失效太快。那怎么在百度网盘上添加好友呢?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百度网盘添加好友方法

第一步:在电脑上打开百度网盘,登录账号进入到首页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好友”选项。

第二步:在菜单栏右侧会多出一栏,点击最下方的加号键,选择“添加好友”。

第三步:在弹出添加好友对话框中,按要求输入好友百度账号,用户名或者是邮箱,点击“搜索”。

第四步:搜索完成后,下方就会显示想要添加用户的头像和信息,点击“加为好友”就完成了。

百度网盘怎么添加好友_百度网盘加好友方法

在百度网盘上添加好友,是无需对方验证通过的,只要添加完成我们就可以在好友列表找到,并给对方分享文件资源。如果不想一个个的分享文件,我们也可以创建群组进行分享哦。

百度网盘怎么创建群组

第一步:同样先点击“好友”,在菜单栏右侧多出一栏中,点击最下方的加号键,选择“创建群组”。

第二步:在弹出的好友选择窗口中,勾选出需要添加进群组的好友,单击“确定”就完成了。

百度网盘怎么添加好友_百度网盘加好友方法

关键词: 百度 好友 网盘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