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PS如何取消自动续费会员?详解WPS取消自动续费会员的方法

时间:2021-09-15 16:08:05       来源:天极网

WPS现在是一款大家办公常用的软件,其丰富且易操作的功能给大家提供了便捷式的办公服务。不过现在WPS有些相关服务要收费才能使用,很多人都会选择开通WPS会员,一般的自动续费会员会比单次购的价格便宜些。但是不常用的话还是建议取消,最近有些小伙伴咨询小编WPS怎么取消自动续费会员,买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WPS取消自动续费会员的方法吧。

WPS怎么取消自动续费会员

取消WPS的自动续费会员,直接从WPS软件上操作的主要有三种方法,下面小编会一一介绍具体的步骤。

WPS电脑客户端取消自动续费会员

第一步:在电脑上打开WPS软件,登录WPS账号。

第二步:把鼠标放置在右上角的头像图标上,点击账号个人界面中的“钱包”。

第三步:在WPS钱包界面,点击打开续费管理。

WPS怎么取消自动续费会员?

第四步:在自动续费管理界面中,找到要取消的服务,选择关闭。

WPS电脑网页端取消自动续费会员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登录WPS会员中心,会员中心地址:https://vip.wps.cn

第二步:在会员中心界面。点击打开“个人中心”,选择“我的VIP”选项。

第三步:在右侧我开通的服务一栏,找到要关闭的会员,点击取消续费即可。

WPS怎么取消自动续费会员?

WPS手机客户端取消自动续费会员

第一步:在手机上打开WPS软件,登录WPS账号后点击“我”。

第二步:在账号个人界面中,点击打开“钱包”,选择“续费管理”。

第三步:在自动续费管理界面中,找到对应会员订单选择关闭即可。

关键词: WPS 会员 自动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