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百度无线耳机S1初音未来版将至:B站正式开售 19日见

时间:2021-09-16 16:13:41       来源:宅秘新闻

近日,小度官方微博宣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S1初音未来定制版将于9月19日在B站正式开售,其内置的小度智能语音助手特别定制初音未来话语提示音,同时在耳机盒和耳机上也进行了专门外观定制,在戴上赠送的硅胶保护套后,造型十分呆萌可爱。

在相关参数方面,该定制版耳机和普通耳机差别不大,采用了13mm大动圈单元,支持AAC/SBC高级音频解码,音质表现优秀。该耳机搭载了全场景智能助手并特别定制了初音未来话语提示音,支持语音笔记、搜歌、导航等功能,无论是上学还是上班途中都可方便使用。在续航方面,其最大支持16小时续航,单次使用时间达4小时,配备的耳机盒可提供3次充电,同时该耳机充电口为Type-C格式,支持快速充电。

在使用方面,该耳机采用半入耳设计,单耳重量仅3.7g,佩戴无感更舒适。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蓝牙5.0芯片,能带来更加稳定的网络连接和更低的延迟,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可完美适配。同时,其操作也十分简洁方便,打开耳机盒取出耳机后便可以自动连接,同时还通过弹窗显示各个耳机和耳机盒电量,避免产生因忘记充电而造成的使用不便。

关键词: 百度 无线耳机S1 初音未来 B站 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