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5新版本推送只有525MB,内容有这些建议升级

时间:2021-10-13 07:49:43       来源:腾讯新闻

苹果今年推出了新款iPhone手机iPhone13系列手机,iPhone13系列手机在操作系统上预装的是iOS15新系统,不过不管是iPhone13系列手机还是iOS15系统正式版都被发现了一些问题。

苹果在9月20日的时候推送了iOS15正式版升级,被发现了apple watch解锁的问题,储存空间已满的问题等等,还好苹果已经推送了iOS15.0.1正式版升级更新修复了这些问题。

在iOS15.0.1正式版推送升级十几天之后,现在苹果又推送了iOS15.0.2正式版升级更新,这次推送的iOS15.0.2正式版升级更新包大小为525MB,推送升级的内容主要是修复性的升级更新。

iOS15.0.2正式版升级更新的内容为:

1、解决了iPhone手机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无法连接与查找的问题;

2、从信息存储至图库的照片可能会被删除的问题;

3、AirTag概率性不会在查找的物品标签页中显示的问题;

4、CarPlay车载有时无法打开APP或在播放期间断开连接的问题;

5、iTunes恢复或更新iPhone 13系列可能会失败的问题。

iOS15.0.2正式版升级更新的内容主要修复了一些bug,并没有增加新功能,有出现这些问题的iPhone手机建议升级更新到iOS15.0.2正式版。

关键词: iOS15 新版本 推送 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