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3又曝新问题,销量再高也枉然

时间:2021-10-13 08:22:19       来源:腾讯新闻

苹果2021年的新机iPhone13,发布至今已经将近一个月了,果粉们对其配置和参数也都非常了解。去年iPhone12刚上市时,很多人都表示13肯定比12更“香”,因此iPhone13一经开售,就迎来了极其火爆的销售现象,直到现在仍然可以说是一机难求。

但根据用户反馈来看,iPhone13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以品控严格而著称的苹果,在这款新机上犯了很多失误。例如之前有果粉反映称,iPhone13的摄像头会无缘无故出现马赛克,以及iOS15系统频繁产生Bug,严重影响了实际体验。

而最新消息显示,iPhone13又曝新问题,不禁让人感慨:销量再高也枉然!那么这次iPhone13是哪方面存在缺陷呢?这款万众瞩目的苹果新机,是否还值得购买?

iPhone13又曝新问题

10月11日,据国内媒体报道称,部分用户反馈iPhone13Pro打电话断断续续,在同样位置相同运营商的情况下,iPhone13的信号比iPhone12还要差。也就是说,苹果对iPhone13的通话处理,相较于iPhone12不仅没有提升,反而还变得更加糟糕了。

熟悉苹果的人都知道,信号质量差一直都是iPhone手机的明显短板之一,无论是之前的英特尔基带,还是iPhone12搭载的高通基带,都没有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本以为今年iPhone13会进一步重视通话质量,却没想到还是老样子,甚至越发严重了。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虽然如今功能越来越丰富,但通话始终是最基础的组成部分。如果iPhone13连通话时的信号质量都保证不了,那么肯定会给用户带来一些困扰,尤其是在运营商覆盖条件比较差的环境下,手持iPhone13的用户估计连电话都打不通。

不仅如此,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自己新买的iPhone13Pro系列机型,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自动打开或关闭蜂窝数据网络。也就是说,iPhone13的蜂窝网络可能会不受控制,需要用到它的时候,很有可能自动关闭了,而关闭之后也会重新打开。

这在广大果粉看来,无疑是一个不能接受的问题,假如iPhone13的通话和网络,都没有得到完善的保障,那么日常使用体验也好不到哪里去。尽管现在iPhone13是国内外市场最热销的机型,但新问题的曝光,再一次让它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而且目前苹果并未作出任何回应,好像不是很在乎iPhone13的通话和网络,库克觉得只要卖得好就行了。作为新一代的苹果手机,发布之前消费者们都在期待iPhone13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可现在看来,惊喜不是很多,反倒是“惊吓”一个接着一个。

销量再高也枉然

至于iPhone13系列是否还值得购买,这个问题要问广大果粉,但有一点必须要知道的是,如果苹果不尽快解决iPhone13的短板问题,那么销量再高也枉然。据了解,iPhone13开售不到一周的时间,全球总出货量就达到了500万,这就意味着很多用户都会面临上述的两大问题。

一旦后续苹果不能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退货的果粉也会屡见不鲜,这样不仅会影响iPhone13的实际销量,还将导致其口碑崩塌。事实上,当前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对iPhone13表现出不满了,就算其价格很有优势,也不能弥补通话和网络方面的缺陷。

在iPhone13发布之前,苹果CEO库克曾信誓旦旦地表示,iPhone13会比iPhone12更好,果粉们想要的它都有。然而如今iPhone13接连曝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可谓是狠狠地打了库克的脸,虽然其价格的确比iPhone12更有诚意,但便宜无好货的道理大家都懂。

当然了,有些果粉对iPhone13肯定还是寄予厚望,而且由于零部件供应不足,现在iPhone13的备货非常紧张,第三方平台和苹果官网都很难第一时间买到。看来为了吸引果粉,库克或许要出奇招了,饥饿营销这一套永远都不会过时。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iPhone13作为苹果2021年的新机,一直都享有非常高的热度,所以其缺陷被曝光后,也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苹果尽快引起重视,给果粉们一个交代,不要破罐子破摔,否则iPhone13的销量就算再高,也不会得到果粉们的认可。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和转发。

关键词: iPhone13 又曝 新问题 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