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Note11 Pro本月发布,120w快充加持,预计1699元起步

时间:2021-10-13 10:25:46       来源:腾讯新闻

创立十年的小米,目前已经是全球第二大手机品牌,更是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正如雷军说的那样,抓住风口之后,猪都能上树。的确,小米手机拥抱移动互联网红利,凭借性价比和性能优势,成长速度远超竞品,尤其是旗下的红米品牌,超低价格配合出色配置,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不二之选。为了差异化定位,小米于2年前独立红米品牌,取了个洋气名字Redmi。

作为小米的全新子品牌,Redmi更具活力,旗下的Note系列全球累计卖出2亿台,可以说是它的“金子招牌”,上一代的Redmi note10系列首月卖出100万台,下一代的Redmi Note11 pro上日程了。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社交平台暗示,本月将很忙,配图一张Note10海报,预告下一代的Note11系列即将发布。由此推测,红米Note11 Pro将会在本月发布,全力冲刺双11电商节。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双11电商节销售额第一品牌,今年有望继续创造佳绩,新一代的红米note11 Pro负责走量,性价比将是它的一大亮点。从定价角度分析,历代Note系列都是在2K元以内,这一代产品也不例外,对于预算不充裕的米粉来说,红米Note11 pro值得期待。另外,数码博主曝光下一代红米note11系列的配置,该机将搭载120w快充技术,千元机正式进入百瓦快充时代,红米功不可没。

不少米粉不太理解,要知道小米11 Pro也才67w快充,旗舰产品小米MIX4才有120w,如果千元机红米note11 Pro也上120w快充,势必将会对旗舰机产生影响,毕竟很多人买小米MIX4就是冲着百瓦快充去的。其实这很好理解,部分数字旗舰的研发周期较长,验证时间更早,就导致一些旗舰机快充速度不如红米千元机。但不管怎么说,小米将120w快充下放给红米Note11 pro之后,将大大增加它的市场竞争力。

除了超级快充之外,据说下一代的红米手机系统也会改变,为了就是增加新品牌的个性化元素,有些类似于vivo和iQOO之间的关系,虽然两家公司技术共享,但系统UI是截然不同,消费者也能更好区分两个品牌。除了系统和快充之外,红米Note11 Pro的配置得到曝光,预计将会搭载天玑1200芯片,升级120hz高刷设计,屏幕覆盖大猩猩Victus玻璃,大概率是LCD屏设计,对于“LCD永不为奴”朋友来说,红米note11系列对得住真香二字。

说到最后

不出意外,红米note11 Pro将在月底发布,届时将会成为小米冲刺双11的电商特供机,价格预计和当初红米note10 Pro一致,起步可能是1699元,如果大家对120w快充感兴趣的话,不妨期待一下这台红米新机。

关键词: 红米 Note11 Pro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