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跌至3299元,骁龙870+曲面屏+无线充,OPPO也撑不住了?

时间:2021-10-13 11:09:40       来源:腾讯新闻

进入到十月份,手机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因为“双十一”活动就要来了,但在此之前很多厂商已经按捺不住,多款机型来到“真香”的价位,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聊聊OPPO,它旗下就有一款旗舰跌至3299元,这就是OPPO Find X3。

OPPO Find X3今年口碑是很不错的,相比对年而言不仅官方降价,配置上也没有太缩水,搭载骁龙870反而让它的体验优于Pro版本,采用2K+120Hz组合的曲面屏,显示效果第一梯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和30W无线的闪充。

该机配备两颗索尼IMX766传感器,主摄和超广角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今年长焦镜头都有退步,Pro版本也不例外,使用场景方面就有限制,但在竞品里面也是出众的发挥,整机重量仅为193g,厚度8.26mm,配合未来流线设计,拥有不错的手感。

在降价之后,OPPO Find X3的性价比变得非常高,有点压制自家子品牌realme GT 大师探索版的意思,基本是8+128G和12+256G的区别,但OPPO Find X3优势在于更细腻的屏幕,支持无线充电,还有更好的成像质量,所以竞争力会更强点。

总体来说,如今上半年的机型均有不同程度的跳水,但这也属于正常的情况,无论是对于首发用户还是等等党,应该都可以理解,OPPO Find X3第三方平台价格已经崩盘,相比官方渠道更值得考虑,不知道大家会如何选择呢,欢迎留言交流。

关键词: 跌至 3299元 骁龙 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