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Xperia新品发布会官宣 北京时间26日举行

时间:2021-10-13 15:22:51       来源:腾讯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12日下午,索尼Xperia微博官宣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6日晚19:00正式举行。索尼Xperia手机在最近几年一直专注于4K画质,推出了多款4K级别分辨率的手机产品。今年5月发布的Xperia 1 III采用了4KHDR OLED屏幕,还曾在今年7月获得了日本最大视听奖项之一的VGP2021 SUMMER颁布的“智能手机AV质量”大奖。

索尼Xperia 1 III

关于这次发布会上将要推出哪些产品,目前消息还为之甚少。前作索尼Xperia 1 III除了6.5英寸4K 120Hz刷新率的OLED HDR显示屏之外,还搭载了骁龙888移动芯片、潜望式可变长焦镜头等等十分亮眼的配置。与此同时,该机还得到了索尼在影像、屏幕、音频乃至工业设计等方面的技术支持,从而为大家带来了不同一般旗舰的使用体验。我们会持续跟进有关这场新品发布会的更多信息。

(7782925)

关键词: 索尼 Xperia 新品 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