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6.2英寸+2亿像素主摄,支持200倍变焦

时间:2021-10-13 18:22:28       来源:腾讯新闻

诺基亚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6.2英寸+2亿像素主摄,支持200倍变焦

伴随着历史的变迁和时代的更迭,我们迈入了新的发展征程,开启了新时代的绚丽篇章。而在这个新时代中,各行各业都呈现出一片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我国的各项科学技术领域,更是取得了一日千里的成效。

得益于此,如今大多数人的生活已经变得越来越好了,与此同时,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有现代化和科技感了。总之,科学技术的进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对此,我们应该心怀感恩,同时也应该惊叹于祖国近几年来的迅猛发展。

而说起科学技术领域,那一定是数不胜数的。在这其中,既有我们日常生活中所会用到的科学技术领域,又有各种尖端、高端的科学技术。当然,这些科学技术无一例外对于社会的发展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都是值得我们去大力发展的。

而说起我们最舒心的科学技术成果,那么智能手机一定要算作其中之一。众所周知,我国的手机发展史,可谓是一段心路历程。在最原先,我就有着这样的一个国产手机品牌,那就是老牌诺基亚。就在最近,有相关消息传来:诺基亚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6.2英寸+2亿像素主摄,支持200倍变焦。

最近诺基亚G50在国内一经发布就掀起了轩然大波,曾经诺基亚就表示不会放弃国内的手机市场,而如今,诺基亚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证明了这句话。另外这款手机还是一部5g手机,可以说是紧跟时代潮流。因此,诺基亚的发展可以用未来可期来形容。

另外,诺基亚最近发布的诺基亚x70pro做的也是相当出色的。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采用了高品质屏幕和两亿的主摄像头,分辨率很高。另外,这款手机还配置了70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可以保证持久续航。

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还将搭载骁龙898处理器,优化了用户们的游戏体验,打起游戏来更加流畅。要知道,这款处理器是真的来之不易,这是我国众多科学家经历了相信法国才打造出来的,相信在今年12月上市之后,它强大的性能一定能够得到用户们的好评。

相信诺基亚有了如此强大性能芯片的加持也一定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关键词: 诺基亚 200倍 支持 主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