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掌握官宣密码:诶,就是玩儿

时间:2021-10-13 20:52:05       来源:腾讯新闻

索尼发布新手机的频率并不高,发布的Xperia 10 III Lite、Xperia 1 III、Xperia 5 III和Xperia 10 III 等产品,应该是2021年全部产品了吧?然而,10月12日,索尼官宣,将于本月底发布Xperia新品,啥新品呢?不知道。

索尼官宣称,将于 10 月 26 日19:00(北京时间)举行新的“Xperia 产品发布会”,海报配有光线落在镜头上图片(可能只是概念图),镜头很大,可以展示的信息很少。由于 Xperia 是索尼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品牌名称,可以推测下,新产品要么是平板电脑要么是手机。如果是新手机,可能是另一个全新的系列,由于信息太少了,无法预测是新手机的可能性。总不能是Sony Xperia pro Mark ii吧?

在新品发布前,期待索尼更多官宣消息或相关爆料消息,如果没有的话,就只能等到10月26日发布了。

关键词: 索尼 掌握 官宣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