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加码影像与综合体验,vivo X70 Pro+方向走对了吗?

时间:2021-10-13 22:37:00       来源:腾讯新闻

在同价位旗舰机型中,vivo X70 Pro+的月销成绩是十分亮眼的,感兴趣的大家可以搜索一下各大社区网友发布的销量战报,这些都印证了该机备受用户好评。当然,这部手机各方面配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已经不仅仅是一部专业影像旗舰了,而是综合表现全面出色的全能真旗舰,今天就给大家仔细分析一番。

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X70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同时配备增强版LPDDR5和增强版UFS 3.1,性能输出更强劲也更稳定,实测该机安兔兔跑分高达85万+,是一部真正的顶级旗舰。

最关键的是,vivo X70 Pro+的外观设计给人带来了高级感和时尚感兼有的视觉体验,6.78英寸的3D曲面屏,极窄的中框和曲面背盖高度融合,带来了更加和谐的视觉感受和更加贴合手掌的握持手感。

此外,vivo X70 Pro+的机身设计也很精致,在背盖上采用的大面积陶瓷云窗,不仅减轻了镜头凸包感,更让机身背盖更加精致、大气。同时,该手机的高饱和度质感配色,也将经典与时尚诠释得更加充分,外观颜值达到了全新高度。

vivo X70 Pro+的细节配置也很出色,拥有IP68级防水防尘等级、新增的红外遥控功能等等,都能让用户体验在细节处更加完美。另外该机配备了55W有线充电,并新增50W无线充电,充电方式更多,体验更加出色。

至于该机的充电速度,我也给大家测试了一番,vivo X70 Pro+支持55W有线充电,充电10分钟就为手机充入了33%的电量,50分钟可充满;同时,vivo X70 Pro+所支持的50W无线充电,仅仅10分钟就可充入23%的电量,55分钟可充满,充电表现不错。

当然了,vivo X70 Pro+最强的地方还体现于影像体验,该机采用了后置四摄镜头组方案,涵盖了多种日常拍摄场景,在实际拍摄中拍出来的照片清晰度非常高。从下面的照片可见,在蔡司经典镜头风格的加持下,拍出来的人像照片风格更丰富,背景虚化效果更明显,随手一拍便是人像大片。

对于很多喜欢拍摄风景大片的消费者来说,手机必须配备一颗超广角镜头,如果提供更稳定的拍摄性能,表现就更加亮眼了。而vivo X70 Pro+搭载了一颗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云台主摄,能够实现114°广角,在实际拍摄的时候能够捕捉更辽阔、更宏伟的景物。比如下面的这张样张中,在这颗镜头的协助下,拍出来的城市夜景非常好看,远处的高楼大厦全都收入镜头当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搭载了一颗潜望式超远摄镜头,轻轻松松就能捕捉远处的风光。

另外,vivo X70 Pro+的全部镜头都拥有蔡司T*镀膜认证标准,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的阿贝数达到了81.6,显著改善了日常拍摄中产生的眩光和鬼影问题。从下面这两张照片来看,该机拍出来的夜景的质量相当不错,不仅画面清晰,细节也更加丰富,特别适合喜欢夜拍的摄影爱好者。

总而言之,无论是综合性能、还是外观设计,抑或者是加持了防抖能力的后置四摄镜头,该机都让我十分惊叹,销量爆红的背后也意味着这个方向是正确的。如果你近期想买新手机,真的可以考虑一波vivo X70 Pro+了。

关键词: 加码 影像 综合 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