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5.0.2正式版已推送,看完它的优缺点,再决定是否升级

时间:2021-10-14 01:48:57       来源:腾讯新闻

苹果iOS系统的更新频次还是比较高的。这不,iOS15.0.1才推送没有多久,iOS15.0.2正式版已经来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版本更新主要是以错误修复、优化功能为主。所以,如果想给自己的iPhone升级,可以先看看iOS15.0.2的具体情况。

按照更新日志来看,iOS15.0.2正式版系统解决了以下问题:

从“信息”存储至图库的照片可能会在关联对话或信息移除后被删除;

iPhone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可能无法连接到“查找”;

AirTag可能不会在“查找”的“物品”标签页中显示;

CarPlay车载可能无法打开音频App或可能在播放期间断开连接;

使用“访达”或iTunes恢复或更新iPhone13机型可能会失败。

另外,iOS15.0.2正式版在重要安全性更新上也有新的“动作”。

所以,就苹果该版本系统存在的意义分析,它依然是在原有版本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修复BUG、优化功能逻辑,以便提高iPhone用户的使用体验。

那么,iOS15.0.2正式版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不妨来看它的优缺点。

优点:除了解决上述提到的一些问题之外,很多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升级后运行速度变快了,甚至说iPhone流畅得不像话。坦白地讲,如果iOS15.0.2版本的系统有如此好的流畅度,势必会得到iPhone用户的认可。另外,其他iPhone用户称,iPhone升级至iOS15.0.2之后续航也变强了,iOS15.0.2版本系统解决了微信发语音延迟和天气预报更新现象。对此,我觉得大家应该有自己的看法。

缺点:说起iOS15.0.2的缺点,那是相当多了。比如,老款iPhone更新后的电池续航能力有下降;部分iPhone出现信号不稳定的情况;再比如,部分iPhone更新完会出现发热的现象。客观来说,如果存在这样的问题,那么确实影响使用体验。

最后,我来说一下自己的感受。测试机型是iPhone11Pro Max,电池健康度剩余90%,升级完iOS15.0.2之后电池续航变化不大,但比iOS15.0.1强一些;运行速度依然保持正常状态,没遇到卡顿情况;信号强度正常,没有出现插卡无信号需重启问题。整体而言,手持的是老款iPhone,升级前需要慎重考虑;手持新机,大胆升级。

关键词: iOS15 0 2 正式版 推送 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