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线|一加发布新机9RT,刘作虎:2021全球销量冲击1000万台

时间:2021-10-14 01:48:58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新闻《一线》 肖然

10月13日,在并入OPPO四个月后,一加发布了新机9RT,起售首发价为3199元。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发布会上透露,今年上半年,一加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124%。

同时,一加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57%,在美国、欧洲均实现了增速第一,在印度高端手机市场占有率也稳居第一。“在这个增长速度下,一加有信心在2021年的全球销量上突破1000万台。”他说道。

在一加的高端版图中,中国市场将起到关键作用。刘作虎曾在去年的公开信中表示,2021年,一加在中国区将会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销量方面设定了非常有挑战性的目标,力争国内线上高端第一。

今年6月以来,一加品牌已完成了与OPPO的合并。刘作虎表示,为了更好抓住新一轮的机遇,更大更好地做好高端产品,一加和 OPPO 决定将两个团队全面融合。

关于一加并入OPPO,外界普遍认为,主要目的是通过打通内部架构,更高效地参与手机市场,尤其是高端市场的竞争。今年5月份,一加还宣布前荣耀销售副总裁、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加盟一加,担任一加手机副总裁职务。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一加 9RT,在性能、影像、设计等方面全方位升级。如相机体验上,配置IMX 766 旗舰主摄+ OIS 光学防抖,特别调教的夜鹰夜景算法。同时, 9RT首批搭载ColorOS 12,在设计、便捷功能、隐私保护等也迎来全面更新。

关键词: 一线 一加 发布 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