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X30 Max突然曝光,数亿花粉始料未及,幸福来得太突然!

时间:2021-10-14 06:32:58       来源:腾讯新闻

智能手机产品发展这么多年,已经满足了很多用户的需求。有大屏手机,小屏手机,以及超大屏手机。近几年来,超大屏手机变得越来越少,因为普通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虽然产品越来越少,但还是有不少用户喜欢超大屏手机,这些用户有的还在使用这些产品,比如说小米MAX2,荣耀Note10等大屏手机。

今天,我想和大家聊一款最新曝光的大屏手机,就是荣耀X30 Max。日前,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微博表示,荣耀X30 Max即将在双十一前到来,它是一款具有满满诚意的超大屏手机,有7英寸大屏和超大电池。荣耀X30 Max的突然曝光,让很多网友都非常开心,简单总结一句话,就是荣耀X30 Max突然曝光,7英寸+超大电池,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了!

一起来看看具体爆料情况,博主@数码闲聊站是这样说的,荣耀X30 Max应该会在双十一前登场,一款7英寸+大屏影音手机,今年少有的超大屏手机。说起大屏手机这个垂类挺特别的,开超大屏产线其实成本挺高的,但好像有那么一部分人很喜欢,荣耀刚缓过劲做这么个品类也算是有诚意了。

对他的话进行分析,就是荣耀X30 Max会在今年双十一前正式发布,然后在双十一时候开卖。荣耀X30 Max的屏幕很大,达到7英寸以上,同时荣耀X30 Max是影音手机,也是今年少有的大屏手机。

另外,根据博主的爆料来看,荣耀X30 Max是荣耀推出的诚意产品,这意味着它的售价会非常给力。

还记得在荣耀X20发布会上,荣耀X20 Max被正式宣布,在当时,大家都期待荣耀超大屏手机的到来,现在荣耀X30 Max的曝光,也显示出荣耀要推出大屏手机的决心。

荣耀手机的粉丝,其实还是花粉,荣耀X30 Max的突然曝光,也让广大花粉很开心,他们这样说,荣耀X30 Max突然曝光,数亿花粉始料未及,这幸福来得太突然!

荣耀手机今年上半年在转型当中,从6月份开始,推出了很多新品,上个月推出的荣耀X20手机,就卖的很好。如果荣耀X30 Max推出,相信在双十一会卖的很好。

屏幕前的朋友,你们期待荣耀X30 Max吗,可以在评论区聊聊,说说你们的想法。

关键词: 突然 荣耀 X30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