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竞手游玩家的神兵利器,一加9RT手机将于今夜发布

时间:2021-10-14 07:49:38       来源:腾讯新闻

一加将在今天晚上19:30分正式发布一加9RT手机,从型号上看这应该是一加9R的升级版本,不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9RT相比一加9R的升级幅度很大,硬件配置已经达到了旗舰级的水准。

按照目前曝光的消息,一加9RT将采用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的铁三角组合,配置有120Hz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幕,IMX766级别的高规格主摄,电池规格为4500mAh,支持65W功率的Warp 65T超级闪充,从基本规格上来看已经不输给一加9系列中的次旗舰一加9手机。

当然这些配置在今天看来可能不算很特别,但一加9RT还是有“杀手锏”的,那就是其配置有600Hz采样率的高灵敏度触控屏,有着更低的操作延迟,而且是由2支专业的电竞战队进行配合调校,由此可以一加9RT应该主攻电竞游戏领域,是给手游玩家准备的“神兵利器”。

目前一加9RT手机的外观以及基本规格大都已经确认,剩下的只是一些细节部分的设计以及手机售价尚未公开。据一加安排,一加9RT将在今晚发布会结束后就开始进行预售,并在10月19日进行全面发售,有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关键词: 电竞手 游玩 玩家 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