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FindX3和OPPOReno6Pro+之间,选择哪款好?

时间:2021-10-14 15:38:58       来源:腾讯新闻

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这两款手机的价格是差不多的而且处理器同样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那么问题来了,如何从这两款手机中选择一款手机进行购买呢?关于这个问题,小芳建议大家还是要将自身的需求以及两款手机的差异情况相结合,才能够做出最合理的选择。为此接下来小芳就给大家简单地说一下,这两款手机的主要差异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机身轻薄度差异:OPPO Reno6 Pro+这款手机是会比OPPO Find X3这款手机会更加轻薄一些的。OPPO Reno6 Pro+这款手机的厚度为7.99毫米,重量为188克;而OPPO Find X3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26毫米,重量为193克。

屏幕差异:OPPO Find X3这款手机的屏幕质量会比OPPO Reno6 Pro+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OPPO Find X3这款手机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频率E4材质2K屏,而OPPO Reno6 Pro+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90赫兹刷新频率AMOLED材质1080 P屏幕。

拍照能力差异:OPPO Find X3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是会比OPPO Reno6 Pro+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如果大家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当中,经常要用到一款手机的拍照功能,那么选择OPPO Find X3这款手机进行购买会比较合适一些。

小结:我们通过综合比这两款手机的各方面差异情况来看,OPPO Find X3这款手机在屏幕和拍照能力等多个方面会比较有优势一些。就小芳个人而言,现阶段入手OPPO Find X3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会更高。

这两款手机的核心配置对比情况,请参考下图。

关键词: OPPOFindX3 OPPOReno6Pro+ 之间 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