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不入耳的蓝牙耳机怎么选?2021年骨传导耳机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1-10-14 15:54:07       来源:腾讯新闻

你认为蓝牙耳机一定要放在耳朵里吗?其实不然,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早就有了不用放到耳朵里的蓝牙耳机了,而是通过耳朵方便的骨骼进行声音的传导,叫做骨传导蓝牙耳机,这样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不用担心戴耳机听不清周围声音的问题了,更不用担心运动的时候耳朵出汗戴耳机不舒服了,所以我今天把我心目中的几款排名靠前的骨传导蓝牙耳机整理了一下。

NO.1 西圣X1骨传导蓝牙耳机

价格:249元

防水等级:IPX8

续航能力:10H

蓝牙版本:5.0

内存:8G

这一款是我发现的宝藏,它的配置很高,几乎达到了骨传导蓝牙耳机的上等水平,其中应用了蓝牙5.0协议和IPX8专业级别的防水技术,以及长达10小时的续航能力和8G的超大内存,几乎达到了我对蓝牙耳机的所有期待,既可以连接手机,也可以独自使用,既可以在陆地上跑步使用,也可以在水中游泳使用,一举多得。

西圣X1骨传导蓝牙耳机

除此以外,西圣的定价也很低,才249元,可以说是高配置,低价格了,关键音质还不错,还有降噪技术,通过无杂音,打游戏没有延迟,堪称是“骨传导蓝牙耳机中的性价比之王”。

NO.2 园世 骨传导蓝牙耳机

价格:299元

防水等级:IPX8

续航能力:6H

蓝牙版本:5.0

内存:8G

这款骨传导蓝牙耳机的配置也很高,其中也是采用的蓝牙5.0协议以及IPX8级别防水技术,另外还拥有8G超大内存,只是续航方面只有6小时,整体体验,音质有些不好,杂音很多,在水中的性能会有所下降。

园世 骨传导蓝牙耳机

NO.3 韶音 AfterShokz Titanium AS600 骨传导运动蓝牙耳机

价格:368元

防水等级:IP55

续航能力:6H

蓝牙版本:5.0

内存:无

这款骨传导蓝牙耳机胜在了配色上,它有很多配色,适合各种穿搭,设计的还是很潮流的,而且使用体验上,IP55级别的防水技术对于日常出汗和生活中的雨水等等都能防护,而且蓝牙5.0协议支持10米内的连接,就是续航只有6小时,稍短,电池容量不大,三四天就要充电,而且本身没有内存,不能独立使用。

韶音 AfterShokz Titanium AS600

关键词: 不入 入耳 蓝牙耳机 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