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000mAh起!四款大容量电池手机曝光,或在双十一前发布

时间:2021-10-14 17:24:05       来源:腾讯新闻

现在人们对手机的依赖性越来越高了,导航、支付、游戏、刷视频等都离不开它,因此对电量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其实厂商们也意识到这一点,可以发现近些年推出的手机电池容量普遍都在4000mAh以上。虽然容量有所提升,但对于重度使用者来说可能仍然不是很够用,于是厂商们在优化续航算法的同时,开始将电池加到了5000mAh。近期多款5000mAh及以上电池容量的手机就遭到了曝光,不出意外的话,应该都会在双十一之前发布,重度使用者可以关注一波哦!

真我Q3s

早在9月的时候,realme王伟就透露会在10月推出千元新品realme真我Q3s,号称全面升级。近期一款型号为RMX3461/3的realme新机入网工信部,应该就是这款新机。其正面采用6.59英寸左上单孔LCD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44Hz刷新率,最高拥有12+512GB的存储版本,同时支持存储卡扩容功能。重量199g,厚度8.5mm。

硬件方面,其搭载的是骁龙778G处理器,相机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内置5000mAh电池,目前快充还未确定,可能是30W快充。此次真我Q3s主打的就是骁龙778G+144Hz高刷屏+5000毫安,作为主打性价比的系列,起售价1500元左右应该问题不大。

iQOO Z5x

在10月10日,iQOO Z5x 5G 通过工信部认证,据爆料显示,这款手机采用6.58英寸LCD水滴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侧面指纹识别,覆盖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幕盖板 + AG 磨砂塑胶后盖,注塑铝合金中框。该机还将保留3.5mm耳机插孔,机身厚度控制在8.5mm,净重约为189g。

配置方面,iQOO Z5x搭载天玑900处理器,CPU主频2.4GHz,该机提供 6GB 或 8GB 的 RAM 运存以及 128GB 或 256GB 的手机内存,支持存储扩展,最大可1TB。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影像上,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其他还拥有双扬声器、转子马达、VC 液冷均热板。从曝出信息来看,应该是一款定位千元的新品,预计是1399元起,考嫩恶搞会直接在官网上架。

荣耀X20 Max

大屏+长续航能满足不少追剧人士的需求,荣耀很有可能会推出一款大屏手机X20 Max,产品型号为KKG-AN70,研发代号和荣耀 X10 Max 相同都是“King Kong”。不过发布时间又争议,有些人说会在这个月推出,也有些人说会在11月或12月推出。

根据此前参数信息来看,该机配备的是7.2 英寸 LCD屏,塑料边框,侧边指纹。配置上,可能会搭载天玑1100芯片,支持 66W 快速充电,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 6000mAh,双扬声器,售价可能是在2500元左右,喜欢大屏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Redmi K40S

红米产品经理王腾近期就预告过Redmi K40S,现在还处于缺芯状态,目前正在难产中,但发布的话大概率还是会在双十一之前。

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Redmi K40S将提供三个版本,其中低配版将采用天玑1200处理器,标准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高配版则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分別支持 33W、67W 和 120W 快充,后置镜头也分1.08亿像素和6400万像素。

据悉,Redmi K40S 系列將采用居中挖孔直屏设计,全系內置 5000mAh 超大电池,对于续航和快充都有需求的小伙伴,建议可以直接上高配。还记的去年Redmi K30S的发布时间为10月27日,因此这款手机可能在10月底亮相。

其实除了Redmi K40S之外,红米还有可能会在双十一之前推出新款Note系列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可能也是5000mAh电池,追求千元长续航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关键词: 5000mAh 手机 十一 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