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果从颜值上来看,vivo X70 Pro+符合高端旗舰的标准吗?

时间:2021-10-14 18:10:28       来源:腾讯新闻

一部接近完美的手机,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堆砌硬件。除了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到极致之外,对于设计、用料和做工方面,也要有自己的特色。而vivo X70 Pro+作为一款超大杯旗舰,自然有顶级的配置和超强的拍照能力,但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首先作为一款影像旗舰,摄像头永远是我们无法忽略的部分,想要最好的拍照效果,就要在摄像头模组的尺寸优化上有所妥协。既然无法更好的进行掩盖,那么不妨反其道而行之,全面突出摄像头模组设计的美感。vivo X70 Pro+达到的效果是“凸而不出”,不会牺牲硬件,同时也起到了美化的作用,两全其美。

vivo X70 Pro+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陶瓷云窗设计语言,超大的尺寸几乎覆盖了机身背面的一半区域。模组的左侧是4800万像素超广角微云台镜头、5000万像素超大底GN1镜头和1200万像素50mm等效焦段人像镜头的三主摄搭配一枚800万像素潜望式副摄的组合,并且点缀了蔡司的蓝色Logo、T*镀膜字样以及闪光灯。右侧则是光滑的陶瓷材质装饰板,上面印有Pro+的字样彰显身份。整体来看,这样的摄像头模组设计,无疑进一步凸显了vivo X70 Pro+的影像专业性。

当然在后盖材质的运用上,vivo X70 Pro+也同样下了不少心思。这次它带来了旅程与旷野两种素皮版本和至黑一种玻璃版本。两种材质三种颜色,各自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首先旅程配色选择的是亮眼的橙色,搭配皮革材质的纹理,给人的感觉仿佛是拥有复古风格的旅行箱,充满了艺术气息和设计感。

而旷野配色虽然也是素皮材质,但却选择了与蔡司、vivo两家公司Logo相同的蓝色色调,不仅非常抢眼,而且极具个性。目前市面上采用这种蓝色的产品非常少,因此也显得相当独特。

至于永恒经典的至黑配色,其实也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这个版本的vivo X70 Pro+采用了萤石AG工艺玻璃,在光线的照射下可以营造出斑驳星光的效果,低调中又彰显着奢华,非常适合性格比较内敛的小伙伴选择。

至于vivo X70 Pro+的正面,由于配备了一款2K分辨率E5发光材质顶级三星柔性曲面屏,因此整体的颜值也被进一步提升。通过这款屏幕显示出的画面,无论是照片、视频还是游戏,都会带来更好的沉浸感。

可以说从配置、拍照、使用体验再到颜值,vivo X70 Pro+都完全对得起2021年最强影像旗舰的身份与地位。对于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用这款超大杯旗舰来拍摄作品时,那种满足感也决不仅仅体现在出色的成像效果上,同样也来自于出色的做工和设计。

关键词: 如果 颜值 来看 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