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仅1799元!4800万四摄+65W闪充+128GB存储,真香机无疑

时间:2021-10-14 20:08:39       来源:腾讯新闻

以下无任何品牌赞助

在整个手机行业当中,讲实话虽然旗舰产品呈现着突变和巨变很强悍的现象中不断地发展,但是如果回到现实中,所谓的现实就是“钱包问题”,那么小到性价比,大到终端机会成为很多用户追求的点,为什么?以前或许是价格便宜所致,但是现在我跟你讲绝对不是单纯价格便宜,而价格便宜的观点不能说不对,但是已经退化到基本功了!

也就是说一提起性价比和中端机,大前提是价格便宜,那么有人问现在中端机和性价比主要发展的源动力是什么呢?没错就是功能体验上,不过这里的功能指的是什么?主要是基于续航为主,然后拍照、屏幕次之

说白了就是无论是什么性价比或者中端机,它的大前提就是价格首先是要便宜,然后续航是第一在乎的点,而续航基本满足了两天一充的需求之后,那么才可以慢慢地在乎拍照、外观等这些杂七杂八的因素,只有按照这样的顺序,那么恭喜你,此刻已经学会了如何正确地看待手机“只是性价比”,因为中端机和旗舰更复杂,后续我会告诉你们看待的顺序,任何事通过我说,会从复杂变简单!我不喜欢复杂化,这或许是我的性格吧。

为什么标题会说到“把性价比做出真相,我就服新兴品牌呢?”其实重点在于一些老品牌或许自认为“已经很有很足的受众人群了,那么就带着随意做作的态度来做性价比和中端机,这样好有更多的精力来做旗舰产品”不过这里的随意做讲实话并非“你们认为的那样做,说白了就是,在主流品牌上的性价比肯定是不太如新兴品牌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在2020年或许以上的观点很正确,但是在2021年讲实话主流品牌竞争越来越激烈了,所以为了有效攻克激烈的竞争,主流品牌也开始重新调整战术,把一部分重心放在性价比、中端机之上,因而目前的大环境下,主流品牌开始恢复性价比和中端机之路,那么新兴品牌绝对就是一种考验,但是手打滑稽“幸好现在所谓的新兴品牌都是主流品牌旗下,也就是自家人”,而不是自家人的品牌已经差不多被忽视了,这就是弱肉强食的手机行业。

虽然新兴品牌是主流品牌旗下的分支,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扩散人群,但是我跟你讲“虽然我们心中知道这些新兴品牌都是主流的分支,但是如果真的要看透本源,那么就要做到心中知道这些品牌是主流的分支,但是我们看待它们的时候要站在新兴品牌立场看,这样才能真正看到本源”带着以上的观点,你们可以重新看一下realme这个品牌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那就是什么呢?没错抓住了续航第一,功能次之的顺序来做手机,无论是旗舰还是性价比,甚至是中端机基本都是这样

这里稍微举一个例子就是你们喜欢的realme 真我Q2 Pro,讲实话在外观上还是比较符合市面上主流的设计风格,然后在性能上可以充分地保证一般玩机党的体验需求“只要不是极致性能体验基本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卡顿现象”所以带着这样的态度就可以合理地看清该机的处理器天玑800U,但是在屏幕上采用6.43英寸的AMOLED材质,60HZ刷新率加持,在拍照上后置四摄“主摄4800万和前置1600万”反正对于一般拍照基本效果还是具备的。其他功能上续航保有65W快充,同时没有3.5MM耳机孔。

写在最后!反正一句话,那就是realme这个品牌虽然是OPPO旗下的分支,但是我们要以单纯的新兴来看待它,这样你才能更多地接近本源,现在的手机虽然很复杂,很激进的变化,但是如果你合理地看到本源,那么讲实话就不会有什么太明显的吐槽、纠结了,一切就很简单了。

关键词: 1799元 4800万 四摄 +6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