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神机重阳节获殊荣,此成就超iPhone 12

时间:2021-10-14 22:20:38       来源:腾讯新闻

10月14日是九九重阳节,各手机品牌根据这一特性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活动策划。谁也没想到在这一天小米收到一份证书。

信息显示Redmi 9A获得了泰尔实验室颁发的“适老化认证证书”,这应该是国内第一款获得如此认证的机型。对于此殊荣小米表示:科技的进步不会落下每一个人。小米会继续努力,为“高龄米粉”们带来更多便捷实用的科技产品,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Redmi 9A是小米在2020年7月发布的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它的起售价仅为599元,但是它的参数配置以及整体表现远超友商售价千元的入门级机型,或许正是这一表现让Redmi 9A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Redmi 9A这款机型能多牛?Redmi 9A这款机型的市场认可度有多高?我们来用一组数据证明下。截至10月14日17点50分Redmi 9A在京东这单一平台上的评价基数达到200万+,好评度高达97%,大家自己算一下仅京东这一个平台销量有多少。

目前在京东平台上单机型评价基数达到200万+的,除了Redmi 9A之外就是iPhone 12这款机型,但它的好评度为95%。换言之在评价基数相同的情况之下,iPhone 12的好评度还不如Redmi 9A。

再给大家讲在安卓阵营单机型单平台评价基数能超过200万的,目前仅Redmi 9A这一款机型做到了,其它所有安卓的机型都没有做到。这下能感受到Redmi 9A这款机型有多牛了吧!

一款入门级机型能有如此销量和好评度,这说明Redmi 9A用本身的产品力征服了市场与真实的消费者。而且正是由于这款机型的出现,山寨机基本上消失了。毕竟同样的价格之下小米属于大品牌,购买也非常放心。

关键词: Redmi 神机 重阳节 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