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K50系列渲染图曝光,这个样子的红米值得米粉期待吗?

时间:2021-10-15 03:18:23       来源:腾讯新闻

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红米新机发布,上次还是在6.18期间发布的红米Note10系列,到现在已经有5个月没有更新产品了,但是不要急,双十一马上就要带来,小米方面为了冲击销量肯定会拿出重磅机型。其实红米发布每一款手机基本都是可以闭眼睛买,拥有极高的性价比,硬件堆料方面也比友商更好。

其实这几年红米手机影响力要比其它手机品牌更高,在中端手机有Note系列,而且在全球单品销量都拿下很高成就。红米还有高端K系列手机,也是这两年的热门系列,号称红米手机里最能打的产品。今年要和大家聊的就是一直被网友关注的红米K50。

这款产品基本定档在2月底发布,而且最近还有红米K50外观图曝光,虽然目前还不确定真实性,但也会有一些参考价值。从曝光的红米K50渲染图来看,这次采用左边打孔设计方案。要知道上一代红米K40采用居中打孔,如果采用新的方案设计,那么红米K50的识别度还是挺高。

该机背部设计也提高了一个档次,可能因为前段时间小米Civi也是获得了颜值方面的好评,而且红米K系列也要冲击高端市场,所以在外观设计更加用心。从红米K50的渲染图上看,该机采用微曲面屏幕,边框做到了等宽的视觉效果,颜值提升也十分明显,相信这款产品在外观方面也会吸引很多用户。

红米K50在硬件参数方面基本已经确认,依然主打性价比和极致堆料。这款产品也会分为三个版本。全系列都会搭配三星E5材料AMOLED屏幕。标准版采用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另外两个版本确定使用最新骁龙898处理器。所以红米K50在屏幕以及性能依然是该系列的主打方向。

拍照以及续航方面,红米K50系列的三个版本有所不同,标准版搭配6400万主摄,加上微距以及超广角镜头,影像能力中规中矩。而且标准版续航会提升到67W快速充电。红米K50超大杯会采用一亿像素主摄,充电速度提升到120W超级快充。同时还有必不可少的双扬声器、红外以及NFC。

对于最后定价,相信卢伟冰也会保留1999元起步的经典价位,可以说红米的每一代产品都是加量不加价。你有什么其它观点,欢迎评论留言。

关键词: 红米 K50 系列 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