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K50外观曝光,这颜值……

时间:2021-10-15 06:48:13       来源:腾讯新闻

自红米推出了K系列以来,红米K20系列再到如今K40系列,每一次迭代更新都代表着红米以高性价比的姿态冲击了现有的手机市场,最近红米也计划着将在双十一之前推出红米K40S,彻底完成K40宇宙的闭合。

与此同时,作为迭代系列的红米K50的外观也在网上得到了曝光,相对于上一代而言,这一代在外观设计上有些致敬K30系列的感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此次红米K50正面采用四边窄边的微曲屏,但开孔位置并没有采用近期流行的居中挖孔,反而采用了左上角挖孔设计。

背面也没有采用传统的矩阵镜头模组,反而采用了和红米K30系列相似的居中圆形镜头模组样式。由三颗摄像头以三角形的排列方式在圆形模组中围绕,而最中间是闪光灯等传感器。另外,在机身左下方印有红米的logo,整体显得简约大方。

至于说好不好看,还是以你为准。但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该机的质感非常的不错,机身的边框似乎采用了金属边框,整体虽然偏向硬朗风,但是明显在与背壳和屏幕交界处做了过渡处理,预计拿在手上,并不会像iPhone 12/13系列那样割手。

关于红米K50的相关配置信息也早早地在网上被曝光出来了,红米K50将会以系列的形式为我们呈现,分别为K50、K50 Pro、K50 Pro+。

其中标准版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而Pro以及Pro+将搭载即将发布的骁龙898,性能方面直接定位旗舰级别。

不光是处理器的升级,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来看,红米K50系列将在拍照和快充上进行升级,来解决此前K40系列的短板。

我们在前文中刚刚说过,红米K40S即将推出,与之对应的海外版本小米11T Pro已经发布,它就搭载了一般小米旗舰才拥有120W快充。

这不仅标志着红米进入百瓦快充时代,也代表着此后红米推出的旗舰机型必然会搭载百瓦快充技术,那么作为旗舰的K50系列自然也不会缺席。

快充说完,自然就是拍照了,虽然上一代的红米K40系列中的最高配搭载了一亿像素镜头,但是其他版本所搭载的传感器明显都是较早时候的产物,其成像效果还是稍逊其他机型的。

此次红米K50自然会在硬件上有所升级,预计会使用小米11系列所搭载的影像系统,加强红米在拍照上的不足。

相信关注红米的朋友都知道,红米在价格方面肯定会十分的给力,否则它也无法被大家称为价格屠夫,不出意外它的标准版会在2000元价位上杀得有来有回,而高配版本将在3000元价位上冲击高端市场。

话说回来,你觉得此次曝光的红米K50符合你的审美吗?

关键词: 红米 K50 外观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