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报告:iPhone13缺芯片产能不足

时间:2021-10-15 14:14:15       来源:腾讯新闻

据彭博社报道,芯片短缺正冲击着iPhone 13,据说苹果无法获得足够的零件来达到其计划的制造目标。苹果原本计划在2021年的最后几个月生产9000万部iPhone,但据说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的芯片供应问题,它将把这个数字削减1000万部(或约11%)。

虽然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的主要A15仿生SoC是由台积电制造的,但手机内还有很多其他基于芯片的组件来自其他来源。正如iFixit对iPhone 13 Pro逻辑板的彻底拆解所示,德州仪器和博通负责几个关键组件,包括处理显示屏电源管理、Face ID的激光阵列、USB连接、无线电源等的芯片。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已经在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警告说,它可能会出现芯片供应问题,并指出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来缓解我们所面临的任何情况"。但似乎即使苹果尽了最大努力,并与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它就是无法凑齐制造足够的iPhone所需的物理组件。

苹果很可能最终会设法提高产量,但削减生产估计意味着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更难找到iPhone 13(已经很难买到)。

(7783202)

关键词: 苹果 报告 iPhone13 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