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或推出类似任天堂Switch的混合式游戏机

时间:2021-10-15 18:08:07       来源:腾讯新闻

iDropNews爆料称,苹果或推出类似任天堂Switch的混合式游戏机,并将对AppleTV 机顶盒展开重新设计。2006年初次亮相的AppleTV,当时还叫做iTV。但由于和欧洲某家新闻机构重名,苹果还是在被起诉后更名为AppleTV、并沿用至今。最新消息是,下一代AppleTV 或迎来类似Macmini 的改进。

在去年的 iPhone 12身上,我们看到了iPhone4 / 5 时代直角边框设计的回归。今年4月,苹果又延续着这理念,重新设计了AppleTV 的SiriRemote 遥控器。

AlexianderAngel 表示,这让他回想起了初代AppleTV 遥控器+ iPod Shuffle音乐播放器。机顶盒没啥变化,但塞入了A12Bionic 芯片、且支持高分辨率HDR。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关键词: 苹果 推出 类似 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