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土豪专享?三星W22折叠屏手机发布,由内而外高端之感

时间:2021-10-15 21:22:19       来源:腾讯新闻

近日,三星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正式三星和中国电信联合打造的“心系天下”系列新机——三星W22,这款手机从内而外都透露着高端之感。

首先在设计上,其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整机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金色做点缀,“心系天下”和铰链连接处均有金色渲染,高端中还有些许神秘之感。比较惊喜的是,这款三星W22手机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屏幕在展开之后视觉效果更出众一些,而机身背部其则采用了矩阵式后置三摄相机模组。

影像方面,其后置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则仅有400万像素,预计其自拍表现并不出众,但还是要看实际体验。

核心配置上,三星W22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性能实力完全无需担心,续航方面,其内置4400mAh电池+25W快充的组合,同时还支持10W无线充电以及4.5W无线反向充电。另外,这款三星W22还配备了S Pen手写笔,商务气息尽显无疑。

价格方面,三星W22起售价为16999,相较上代是有便宜的,但对于我们普通用户而言还是只可远观,那么不知道你觉得这款三星W22如何呢?

关键词: 土豪 专享 三星 W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