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迎来最大对手!国产巨头与苹果达成合作,或将抢走40%订单量

时间:2021-10-16 00:07:14       来源:腾讯新闻

三星这次棋逢对手了,国产巨头与苹果达成了合作,可能会抢走三星40%的订单量。在显示屏方面,三星一直都是苹果最大合作商,为苹果提供手机屏幕。可以说,三星在显示屏方面在全球都是排得上名号的,拥有那么多年研发技术的三星,这次遇到了哪个对手呢?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国产企业京东方被列为苹果iPhone 13系列的高端屏幕供应商,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在后面的日子京东方会为iPhone 13系列提供OLED显示屏。

并且在9月底时,就有人表示,京东方已经开始为iPhone 13供应了显示屏,只要京东方的屏幕经过了苹果的检测标准按,那么三星就会迎来最大的对手。

大家都知道,苹果公司是很多供应商想方设法想要合作的大企业,只要跟苹果达成了合作,苹果的订单量就足以养活一个公司了。就拿之前跟苹果合作的欧菲光来说,与苹果合作时,欧菲光的营业额是蹭蹭地上涨。

后来,苹果停止跟欧菲光合作,导致欧菲光的营业额直降90%,从而让欧菲光损失惨重,也让很多网友大大吐槽了苹果公司。

不过,从利益方面来说,苹果公司的订单确实能够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利润。如果京东方这次真的进入了苹果的供应商名单,成为iPhone 13系列的显示屏供应商,那么一定会跟三星争夺显示屏的订单。

之前,有官媒提到,京东方很有可能从三星那边抢夺苹果20%的订单量,如果苹果觉得京东方的显示屏真得很不错,最多能够获得40%的订单量,这对于三星来说是有很大的压力。

在京东方之前,我国在显示屏方面一直依赖着其他国家的技术,导致我们一直处于被动中。现在,京东方突破了显示屏技术,我国也有了更多选择权和自主权,就算之前为我们提供显示屏的国家实现技术“垄断”,我国企业也不用再担心了,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关键词: 三星 达成 订单 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