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说实话,给iPhone12升级iOS15.1Beta4后,我后悔了

时间:2021-10-17 01:02:34       来源:腾讯新闻

昨天上午听同事说iOS15.1Beta4非常好用,便也跟着升级到了该版本,两天时间使用下来,说实话升级iOS15.1Beta4后,我后悔了,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体验。

我是从iOS15.1Beta3升上来的,型号iphone12Pro。在升级后发现Beta4的流畅度远不如Beta3,在快速滑动相册时,大概率会出现闪退,同时快速滑动浏览器页面画面会断断续续的,备用机iphoneX都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此外升级Beta4后,锁屏后触碰屏幕居然不会亮屏,非得按右边的按键才能再次亮屏。虽然不影响正常使用,但体验感非常不好。

最难受的是,升级后电池健康从92%掉到88%,续航也明显比Beta3要拉跨许多,以往满电状态可以从早上8点维持到下午6点左右,而这两日同样的使用频率只能从上午8点维持到下午4点左右。

总体来说,iOS15.1Beta4的体验感比iOS15.1Beta3差许多,建议在Beta3的用户就别升级了。

关键词: 说实话 iPhone12 升级 iOS15 1Bet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