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S22系列贴膜遭曝光:四边等宽,开始向iPhone靠拢!

时间:2021-10-17 01:02:34       来源:腾讯新闻

今年的市场中传出了很多三星不好的消息,一方面是三星ONE UI系统更新被鸽的消息,另一方面则是Note系列被取消的消息,甚至有消息称三星S21 FE放到明年发布。

不管怎么看,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中的口碑已经变得越来越拉跨了,关键三星一直都没有什么策略,所以导致市场份额越来越低。

不过还好的是,三星手机还是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用户,这些用户每年都会选择购买三星产品,也会进行支持。

在这种情况下,三星S22系列开始传出各种各种各样的消息,此前传出了外观渲染图,近期更是爆料了贴膜信息。

据了解,三星S22系列的贴膜已经遭到了爆料,可以看到边框进一步收窄,R角也更加圆润,更重要的是其将实现四边等宽的效果。

换言之,整体比例更像iPhone,就像是被抹平刘海、边框缩窄的终极版iPhone13,正面视觉极具冲击力。

但是,目前的苹果iPhone正面是有刘海屏设计,非常的影响视觉观感,然而三星S22系列应该是居中挖孔屏设计。

相比于苹果iPhone,正面的视觉效果应该会更加出色,只是设计比例上会靠近一些。

另外,从三星S22系列的贴膜对比三星S21系列的贴膜来看,三星S22系列确实变宽变矮了一些,甚至变胖了一些。

虽然不知道三星手机的这波改变会不会让用户的态度有所转变,但现阶段的话,可能屏下镜头设计会更具吸引力。

因为三星手机已经开始采用这种设计,国内厂商也在采用,结果无论是小米12系列还是三星S22系列都没有配备。

所以有很多用户还是有点失落,这也是比较遗憾的地方,如果可以搭载的话,那么结果可想而知。

当然,除了正面的贴膜遭到曝光之外,此前的市场中已经传出了非常多关于三星S22系列的消息。

比如核心配置上,将会升级到行业内最主流的性能指标,包括了骁龙898处理器,性能再升级,同时期待功耗和机身的温度控制有比较大的突破。

而且此前有消息称三星S22系列会全面采用新型凝胶电池,体积小质量轻,容量大,这也是吸引力极强的地方。

还有就是新一代One UI 4.0系统,尽管现在已经鸽了,但新机肯定要配新系统。

其实当三星S22系列贴膜遭到曝光之后,有很多网友称结合此前的爆料,三星S22系列基本上被扒光了。

比如正面虽然没有屏下摄像头指标,但摄像头模组将采用模块化,同时超大杯有望内置S Pen,新机的辨识度比较上一代有着非常大的差异。

而且三星S22和三星S22+或将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单位像素面积为1μm等。

此外,三星S22 Ultra将会为主摄搭载类似vivo的微云台设计,能有效的增加拍摄时的稳定效果等。

不过也有一些遗憾,比如充电速度,获得了一些地区的3C认证,国行版也已入网,其中显示该系列机型将配备25W快充技术。

不得不说,在2022年也就只有苹果和三星在这个档位的快充之中“沉迷”了。

这也是为何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中的热度一直不高的主要因素,毕竟国产手机都开始采用120W快充了。

所以说,三星S22系列能不能吸引到用户,还是得看具体的定价和阉割层次。

最后想说的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三星手机的压力确实不小,想冲破包围圈也不容易。

那么综上爆料的信息来看,你们觉得三星S22系列能够打破僵局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关键词: 三星 S22 系列 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