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真的顶!iPhone 13超大杯续航测试,安卓旗舰无机能敌

时间:2021-10-17 01:17:08       来源:腾讯新闻

【微创WEC科技】很多小伙伴都会纠结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应该买哪款机型更好。其实很简单,想体验高刷屏就上iPhone 13 Pro系列,觉得简简单单够用就好,就上iPhone 13系列。

我今年由于想体验高刷屏,就选了iPhone 13 Pro作为我的主力机,虽然比iPhone 13贵了两千块,但从这两周的体验来说,这两千块确实花得挺值的,具体怎么值法,今天就先不聊,等过几天再跟大家详细来聊聊。

很多人也会纠结买iPhone 13 Pro,还是买iPhone 13 Pro Max。这两款机型配置其实都差不多,区别最大的地方就在于屏幕和电池容量而已。

喜欢屏幕大的,自然会毫不犹豫选择iPhone 13 Pro Max,因为它屏幕显示面积大,看视频、玩游戏更爽,而且电池大,续航杠杠的。

外媒对iPhone 13系列进行续航测试,还对比了前几代的机型,看一下今年的iPhone究竟提升有多大。

iPhone 13 Pro Max以9小时52分钟,接近10个小时的成绩,碾压一众对手。参考别的媒体进行的测试,iPhone 13 Pro Max它的续航能力,甚至比所有安卓旗舰,对,就是所有安卓旗舰都要强。

之前,就跟大家说过,iPhone的电池容量跟安卓的电池容量两者是没法比较的,之前iPhone一直都没有上4000毫安时电池,它的续航也能吊打多数4500-5000毫安时的安卓机型。

现在iPhone 13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上到了4352毫安时电池,它的续航能力更不用多说了,比搭载5000毫安时的三星S21 Ultra续航还要长两个半小时。

当然,很多人也会像我这样,选择iPhone 13 Pro而不选Max,主要嫌后者太重了,单手握持不舒服,去厕所蹲个坑,单手去拿厕纸,都怕手机不小心摔下来。

其实iPhone 13 Pro续航能力也不错,虽然电池容量仅三千出头,但它的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17分钟,挺强了。

我也做了iPhone 13和13 Pro的真实续航测试,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看看昨天的视频。

关键词: 真的 iPhone 超大 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