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比iPhone 13还窄!三星S22全面曝光,后置摄像头成为最大亮点

时间:2021-10-17 09:49:29       来源:腾讯新闻

【微创WEC科技】关于三星手机的评测,我已经有一年没做了,从S8时代开始,再到后来的S9、S10、S20,每年都是“先坑者”或者第一批入手三星S系列旗舰。但是去年开始,S系列逐渐分化,各机型的配置差距越来越大,只有入手超大杯S20 Ultra才能享受更好的配置。

现在S21和S21 Plus都只是1080P屏幕,仅有S21 Ultra才是2K屏,作为一直使用三星2K屏的我,明显感觉有挺大的落差,机身材质也变成了塑料,虽然价格便宜了一些,但终究吸引不了我。

除非后面的S22系列有什么“黑科技”,不然明年还是省点钱,买别的安卓旗舰来体验了。

一般来说,三星S22系列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现在关于这台机器的爆料信息已经有很多了,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98(暂命名)将在年底发布,三星S22系列不出意外的话,也是首发这款处理器的机型之一。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几张疑似三星S22系列的钢化膜,有S22 Plus和S22两个机型,从钢化膜我们可以看出这一代S系列的外观究竟有多大变化。

首先就是R角部分,比原来更加圆润一些,也实现了四边等宽的效果,跟现在的iPhone 13有点类似,但边框明显比13要窄上很多,视觉冲击更强一些。

之前早些的爆料,三星S22 Ultra的后置摄像头迎来大改变,前年S21的后置摄像头跟边框融合为一体,让手机的辨识度大大提高,这次S22 Ultra的后置摄像头也迎来的改变,后置一颗摄像头与另外三颗分开,并没有放在一个整体中。

但从渲染图来看,三星S22 Ultra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如今Note系列已经不复存在,很有可能未来它将替代Note系列的大旗,毕竟它也支持S Pen,外形也接近Note系列的风格,Note系列的主要功能被S系列取代之后,确实也没有太多存在的必要了。

大家觉得三星S22后置摄像头,采用这样的设计好看吗?

关键词: iPhone 还窄 三星 S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