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3终于跌破官网价,突然批量出货是为了卖AirPod3?

时间:2021-10-17 11:51:13       来源:腾讯新闻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iPhone13终于跌破了官网价!

历经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这款入门版的iPhone13终于跌破了官网价,根据渠道批发价显示,目前iPhone13在128G大概需要配套价格在5950元左右,虽然仅仅比官网价格便宜了 50 块钱这个样子,但是这仍然是一次巨大的跨越,也就意味着未来这款手机的持续降价已经开始打响了。

走量模式启动!苹果憋不住要为销量考虑了

要说现在所有的汽车厂商,手机厂商说缺货都会提及芯片问题,但是最近很多的汽车媒体头部账号以及数码媒体都会站出来说,其实数码产品汽车产品都没有怎么太缺货,不管是各大经销商手中的库存还是厂商方面的库存,其实都是处于一个非常充裕的状态,仅仅是因为厂商销售,经销商想多赚一点钱,用缺货来让价格维持一个较高的水平,消费者自然要多花钱来购买经销商赚钱,厂商赚钱,连零售商也能赚到钱,吃亏的只有消费者,如果在任何一个环节大家都能赚到钱,谁会站出来说是真得不缺货呢?

不过眼看就要到了年底苹果也是憋不住了虽然13Pro和13Pro max依然是大批量缺货,导致了市场价格极高,而这款走量的iPhone13肯定是不能再等了,如果到了下个月中国的电商促销节到来的时候,价格就会进一步地触底,还不如自己先调整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就选择购买,自己还能稍微多赚一点钱。

新款蓝牙耳机即将发售,买到了新手机才会买新耳机?

上一代的苹果蓝牙耳机上市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根据渠道供应链表示这款耳机其实已经在9月在立讯精密已经实现了量产,只不过由于备货数量不足,以及苹果已准备了第 2 场发布会,所以会在即将出现的第 2 场发布会中发布这款苹果的第 3 代蓝牙耳机,虽然售价高达千元,但是对于很多苹果的用户来说,这个价格其实并不算很高,已经被很多大段位的所接受,如果能够在这款耳机发布之前,所有的消费者都买上了自己心仪的新手机,那么配上一个新的耳机是不是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了?

按照这样的思路,苹果也会加快走量机型的出货速度,以此来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持续地消费,再加上官网那些 24 期免息的诱惑政策,你会发现苹果真的是把生意做到头了。

买手机买耳机买电脑,果粉的钱包还能撑得住吗?

看到很多人都在说,自己 iPhone12的24期免息还没有还清,又对iPhone13蠢蠢欲动了,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用户去 24期免息分析,这款可能售价1200元到1400元之间的蓝牙耳机。我个人是不太鼓励年轻人这样消费的。毕竟看起来月供几百元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但是你会发现你想买的东西越来越多,你想要的东西也越来越多,这些或许能让你得到一时的满足,却发现不知不觉中你背了很多的债,自己工资或许能够刚刚好,满足你的需求,但是如果你想要近身跳槽或者是创业的想法,这些债务可能会阻挡你未来的发展之路,逐渐地你可能就成为了资本家的傀儡,成为了那个真正的打工人!

这些电子产品都是过眼云烟,当年割肾的人现在也会后悔,现如今为了这些会过时的产品负债累累绝对是不划算的,年轻人朝前看!

关键词: iPhone13 终于 跌破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