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从2699跌至2299,骁龙870+256G+独显,要无脑冲吗?

时间:2021-10-17 16:04:16       来源:腾讯新闻

中端手机这两年的进步挺大的,过去在2500这个价位段的手机总是充满着妥协,不是性能较差,就是续航较弱,让人总能挑出不满意的点。

然而到了今年的市场来看,这个价位附近的机型要么有着超强的性能,要么有着出色的拍照能力,可以说短板正面被弥补。

可能中端手机的品质无法和旗舰手机相提并论,但产品本身的魅力却丝毫不差,甚至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拿iQOO系列来说,今年的市场竞争力还是蛮夸张的,旗下的iQOO Neo系列和数字系列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不过,今年的iQOO系列在发展速度上非常快,上半年推出了iQOO 7,下半年则推出了iQOO 8系列,同时近期的市场中还公布了iQOO Z系列新机。

最为关键的是,近期的市场中还出现了许多关于iQOO Neo6新机的消息,这也让其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但是,当新机疯狂涌现之后,iQOO系列中的iQOO Neo5开始逐渐失去热度,这也是降价的关键因素。

据了解,为了挽回丢失的市场和热度,iQOO Neo5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2299元,和起步价真的走低了许多,同时还是256GB内存的高配版。

要知道,iQOO Neo5高配版的起步价直接来到了2699元,然而经过降价之后,产品本身的竞争价值直接大幅提升。

而且降价之后的iQOO Neo5可以直接对同价位附近的机型造成超大幅度的冲击,起码有着自身的一些优势。

比如核心配置上除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之外,还额外搭载了独立显示芯片,可以实现游戏插帧、稳定帧率的功能。

加上有着鹰眼显示增强、直播助手、游戏投屏等能力,进一步升级了游戏体验,这也是同价位附近机型没有的功能。

另外,iQOO Neo5的续航能力是一大优势,内置4400mAh大电池,搭配上优秀电量管理和66W快充。

只是从这个搭配就可以看出来iQOO Neo5的使用时间确实很持久,而且30分钟不到就可充满,10分钟可以充50%左右,因此使用时不用担心手机的续航问题。

关键是身为一款中端手机,颜值也不错,正面采用居中三星OLED屏,带来超感竞速屏。

背盖采用磨砂工艺,完全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加上8.43mm的机身厚度,纤薄轻盈的触感很好上手。

说实在的,在很多人都关心的性能、游戏以及充电方面,iQOO Neo5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这个价位的机型当中堪称优秀。

关键是在如今的中端市场中,新机真的是太多了,然而这么均衡的产品却非常的少见。

只不过如今的新机有点太多了,用户的注意力早就被转移走了,或许这也是降价的原因之一。

不然的话,iQOO Neo5肯定不会采用低价策略来进行二次发热。

其实,iQOO Neo5的实力本身就没有什么问题,加上产品本身的价格还进行了超大幅度的走低。

在这种情况下,同价位附近的机型自然是难以招架,更何况满满的堆料与真香的价格确实容易令用户心动。

当然,笔者并不推荐大家进行选择手机,只是说iQOO Neo5的竞争价值通过降价得到了提升。

所以说,要不要无脑冲或者是心动,还是要根据用户自身的需求去判断。

最后,如今大多数人都是手机不离手的状态,因为手机不仅可以休闲娱乐,还可以付款乘车,能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

那么面对均衡的iQOO Neo5,你们会心动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关键词: 2699 跌至 2299 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