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同是1T储存,苹果热线供不应求,国产旗舰却少人问津?

时间:2021-10-17 20:03:57       来源:腾讯新闻

手机市场

对于苹果公司的新品iPhone13系列手机产品来说,这次在手机市场上引起的轰动真的是非常的大。

对于苹果公司这次的新品iPhone13系列手机产品啊,在手机市场上不但带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并且还有将内部存储空间做到很大的1TB内部存储空间版本,而这两个方面的改变真的对于苹果手机产品消费者来说是做到点上了。

此前在手机市场上苹果公司的手机产品就在这两个方面表现的有些不尽人意,内部储存空间太小,刷新率太低,对比起安卓手机产品来说真的是有些落后了。

而如今苹果公司的新手机产品迎来改变,在手机市场上确实也是对于苹果手机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新手机产品iPhone13系列现如今的这些科技,在安卓手机产品这边,其实早就被应用起来了,并且真的不算是一个新科技了。

对于安卓手机产品来说,大内部存储空间的设计在很早之前就开始流行起来了,在手机市场上的也是很早就做到了最大的1TB存储空间的设计了。

不过对比起来苹果这次的新品来说,安卓阵营的1TB手机产品却少有人问津,而苹果公司这次的1TB版本却到如今还是一机难求。

值得注意的是,对比起来两个产品来说,苹果公司的1TB手机产品的价格对比安卓的手机产品来说,价格这方面真的高的不是一星半点。

比如说中兴的这款中兴Axon30 Ultra,就是安卓手机阵营中的一款非常不错的带有1TB存储空间的版本手机产品。

中兴手机产品

这款中兴Axon30 Ultra在手机市场上的市场表现,不能说不好,也不能说好。

作为现在的小众手机市场上的厂商,中兴的这款中兴Axon30 Ultra的市场表现其实还可以,但是要是放在手机市场上,对比起同类的手机产品来说,其市场销量表现就一般。

现如今苹果公司的新品iPhone13系列之中的1TB版本产品,在手机市场上的表现就非常的不错,而反看中兴这边,现在这款中兴Axon30 Ultra不但少有人知道,并且还需要靠降价来提升自己的市场销量。

不过说真的,这款中兴Axon30 Ultra的市场表现确实是非常的不错的,在手机市场上的的确算是一款非常香的手机产品了。

为了配合上其大内部存储空间的设计,这款中兴Axon30 Ultra可以说是整体的配置都算是偏大的存在了。

屏幕的刷新率这方面,这款中兴Axon30 Ultra的设计也是达到了144hz,不过现在在手机市场上现在只能说是偏大,而不是最大。

加上后置的四摄矩阵中,有三颗镜头达到了6400万像素的一个规格,这在手机市场上还是非常少见的一个搭配配置,因为厂商之间对于手机产品的后置像素来说,一般情况只有主摄才会安排只有大的像素,并且主摄一般情况只有一颗,三颗这样像素的镜头确实少见。

加上电池的配置,4600毫安的电池也算是偏大的了,不过并没有大多少,66W的充电功率也是如此。

但是整体上来看啊,确实配置这方面是对比苹果要好上不少,但是为什么会少有人问津呢?

其实还是市场发展策略这方面,苹果公司此前的手机市场发展策略就是专注于高端手机厂商发展的,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产品也是有着非常好的一个市场信任度,对于苹果手机,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高端市场产品。

而在改正了自己的缺点之后,好上加好谁会不喜欢呢?对比起来安卓手机产品,这样的高配置也是意味着高价格,但是多多少少安卓手机产品还是会被人觉得入手价格亲民的高性价比产品好些。

并且中兴现在也算是一家小众手机市场厂商,市场的信任度也一般,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原因。

关键词: 同是 1T 储存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