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000毫安超大电池+极致性价比:iQOO再发新机

时间:2021-10-17 21:03:32       来源:腾讯新闻

大家对于千元机的印象是什么?相信随着如今国产手机市场的崛起,很多人都对千元机有了改观,早已抛弃了卡、丑的标签。也正因为千元机占领的市场份额巨大,所有众多国产手机品牌在千元机上下了不少功夫。该说不说,要性能有,要颜值有,要强悍的续航能力,那也不输旗舰机型。

千元机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是最受大家喜爱的应该还是性价比超高的iQOO了。本身以“生而强悍”为主打,性能不差,加之千元机型的推出,更让iQOO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今日,iQOO官网也正式官宣,将带来全新千元机型——iQOO Z5x。

上代iQOO Z5反响不错,这次的新机看上去亮点更是不少。根据官方发布的宣传图片来看,新机或带来两款配色,一个是大家熟悉的黑,另一款则通体采用活力十足的橙色,颜值和辨识度都不错。

而在机身配置上,iQOO Z5x不进拥有持久的续航能力、游戏必备的高刷新率和更强的稳定性、极速网络、满足日常所有需求的性能芯片,还有更出色的散热系统。结合此前网络上的曝光信息,iQOO Z5x极有可能具备120Hz高刷,采用天玑900处理器,电池容量也直接上到5000mAh,并配备上44W的超级闪充,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后置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组合,对于千元机型的用户来说,完全足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前置800万像素自拍,加上独有 的美颜算法,肯定也不会让人失望。

综上所述,个人觉得iQOO Z5x应该是千元机中表现算出色的产品,送给父母或者家里孩子使用再合适不过。目前,官方已经公布发布时间,将在10月20日正式与我们见面。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关键词: 5000 毫安 超大 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