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朝着高颜值狂奔!小米新专利遭曝光,未来或有大改变!

时间:2021-10-18 07:32:56       来源:腾讯新闻

在这两年的手机市场中,小米手机的人气非常夸张,为了获得极致人气和热度真的进行了超大幅度的发力。

一方面是小米手机靠着数字系列顺利冲击到了旗舰市场,这也让旗下的MIX系列顺理成章冲击到更高的价位。

另一方面,小米手机现在非常重视用户的体验,在系统方面也是做出了大幅度的优化,让产品本身的口碑得到了反转。

但可惜的是,小米手机的颜值一直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这也是引起很多用户无法认可的地方,不然会走向更高的市场。

因为小米手机之前的外观设计确实一言难尽,无论是跟风模仿还是自己创新,都没有给用户带来出色的质感,甚至有一种廉价感。

虽然产品本身冲击到了高端旗舰市场,但有很多用户看到设计之后,总是很难产生共鸣,也很难进行接受。

这也导致很多颜值党直接失去选择小米手机的欲望,同时消费者在选择新机的时候也是如此,会非常的纠结。

在这种情况下,小米手机也是进行了发力,也就是发布了一款名为小米Civi的机型,一时间引起了很高的热度。

从小米Civi的外观设计来看,机身背部采用丝绒AG工艺,蓝色配色采用特殊的丝绒AG材质。

约为1200万个精密晶体结构覆盖表面,当月光洒在手机背板上,你能看到漫天星空,颜值可以说非常的高。

关键是小米手机发布完小米Civi之后,又开始着手全新的设计,也就是说近期的市场中公布了小米全新的专利。

最主要的是,当新的专利遭到爆料之后,有很多网友称小米手机真的是开窍了,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表现确实很给力。

而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感觉小米手机真的在朝着高颜值进行发力,起码辨识度变得很给力。

据专利文档显示,一款特殊设计的小米手机拥有漂亮的弧形显示屏和一个带长焦镜头的大摄像头。

从正面来看,新的专利具有圆角和弧形显示屏,该设备的屏幕边缘非常窄,只有在顶部和底部可以看到一个小边框,在左上角,为自拍相机开了一个打孔。

而机身背部的看点也非常多,三摄像头模组被放置在背壳中间的显眼位置,大型主摄像头尤为醒目。

其实,小米将如此大的相机系统放在设备中间多少有些引人注目,这样的相机占用了很大的空间。

不过,小米手机这两年在产品的拍照能力上进行了疯狂发力,无论是一亿像素还是超大底主摄镜头等,都给用户带来了期待。

关键是从专利的颜值来看,还是挺有期待值的,同时也可以看出小米手机的未来颜值将有巨大的改变。

毕竟当小米手机开窍之后,未来的产品基本上问题不大。

另外要说的是,小米手机公布过很多外观专利,此前公布过非常多的专利,其中包括8个产品草图。

可以说在手机产品的外观设计方面,小米一直都在进行发力,这也是用户很期待的关键。

如果可以打造出来的话,那么在手机市场中说不定会引起一阵跟风。

原因是小米手机如今的影响力也很高了,所以对未来的发展还是蛮值得期待。

最后,小米公司每年都会在市场上提供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型号,但手机外观的印象确实从今年开始重点改善。

无论是小米MIX4还是小米Civi,确实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那么你们对小米新专利的外观有什么期待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关键词: 朝着 有大 未来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