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2曝光,配备2亿大底主摄,机身继续减重

时间:2021-10-18 15:07:23       来源:腾讯新闻

尽管小米11口碑并不是很好,期间还出现了“烧WiFi”问题,但它凭借着超高性价比依旧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对于还没有入手小米11的米粉,可能正在期待小米12的发布,而今关于小米12传来了多则消息,同时关于小米12的渲染图也被曝光。

早在今年8月份,业内就有消息传出,小米正在与三星联合研发2亿像素传感器,并且考虑到小米11UItra和小米MIX4都没有应用,那么这颗2亿像素大底CMOS,应该会是小米12首发,据悉这颗CMOS拥有1/1.2英寸超级大底,光圈为F/1.7,更高的像素可以拍摄出细节更丰富的画面,同时还拥有5000万大底超广角镜头以及500万微距镜头。

这块小米12依旧配备6.81英寸三星AMOLED曲面屏,支持杜比视界,屏幕刷新率为120Hz,支持自适应技术,可在1-120Hz之间动态调节,屏幕左上角为前摄挖孔,可能是为了兼顾自拍效果,小米12并没有配备屏下镜头。

小米12电池容量从前代的4600mAh升级到了4800mAh,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提升至了120W和50W,机身支持IP68防水,支持NFC和红外遥控。

电池容量增大并没有让小米12机身增重,相反小米12还减重了不少,从小米11最轻的194g降低到了180g,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小米12略显轻薄,手感上应该会非常棒。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12还是可以找到小米11一些影子的,后置相机模组依然是矩形设计,不过摄像头排布有了些许改变,主摄位于相机模组左上角,5000万超广角位于右上角,500万微距位于左下角,而闪光灯则在右下角。

除了以上信息外,小米12还将是首批搭载骁龙895旗舰芯片的国产手机,这点几乎没有疑问,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价格,考虑到小米11起售价3999元,而小米数字系列中的标准版又是主打高性价比,那么小米12最终起售价大概率还是3999元,不会有所上涨,对于米粉来说这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

关键词: 小米 曝光 配备 2亿